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爱情

你应该听过爱情可以很简单,也可以很复杂吧。哪,何谓简单,何谓复杂?

对我来说呢,简单是因为你可以很纯真的爱她,可以不顾一切的爱她,保护她,关心她。还有什么呢?连周杰伦都唱“简单爱”啦。

复杂又是什么呢?你以为可以接受她的缺点,可是你同时也很在意。你愿意对她付出一切,可是你同时也期望回报。耐性少了,缺点看大了,忍让度小了,你开始觉得累了。

两个人在一起不简单的。爱情也不可能简简单单吧。当你爱的人,不是爱你的人,是复杂,是辛苦。当爱你的人,你却不爱她,是烦恼。当你们在一起了,却发现你需要的,他给不到,他不适合你。可是人就是需要爱情。没有爱情的世界,是很苦闷。人就需要一个伴,生活才精彩。所以,左右为难。

突然间很想听到你们对爱情的想法。我很期待一个简简单单的爱情,难道是那么的困难吗?爱情就是那么复杂吗?如果你拥有一个简简单单的爱情,那你要好好珍惜咯。

p/s: 简单的华语吧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干嘛你想那样多?干嘛你写华语?哈哈。。
其实爱很简单而已啊!心里想爱就去爱啊!不爱就不爱啦!
爱是很直接单纯的!希望你早日找到你的真爱啦!:p

Yeo Pei Chen said...

如果你有细读我的blog的话,我写过一篇“"爱的感觉"”。你会察觉我把爱情看得很灰,很难,很没有安全感。

绝对认同你说的,人是需要爱才能生存的。家人的爱,伴侣的爱,朋友的爱。。。突然,也很想写一篇“爱情”的文章。 

anyway,人总会从爱情哪儿学到很多预想不到的经验。时间到了,你就自然无师自通,什么都明白了。